关于三福 About Us

三福从本土到国际,从自立到利人

1952年,三福集团从位于板桥的三福化工厂奠基。草创初期系以自行研发生产技术,制造食品添加剂等化学原料为主要营业项目。半个世纪以来,我们在台湾深耕,向全球拓展,企业规模由单一的化工厂发展成为年营业额逾新台币200亿元的国际性集团,事业版图扩展至海外,在欧洲、美洲、东南亚、大陆、香港等地皆有分支机构;产品项目也扩增至高科技的特用化学品、饮料及食品等,朝向多元化发展。

价值理念

回顾这一路走来,我们始终秉持着「创新、诚信、简朴」 的精神,努力为客户的产品加值,成为企业的最佳事业伙伴。此外,更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感恩心回馈社会,致力于文化、教育、慈善等事业,期能为本土文化之保存,及教育、慈善工作略尽社会责任。

重视人才培训

三福化工的优秀研发人才及生产人员,更积极从事新产品的创新与开发,及新制程的改善,以期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未来,除了既有产品的研发之外,更将投入特殊化学制品的开发,与台湾蓬勃发展的IC、LCD、Solar Cell 产业共荣。

40亿

年营业额

300

员工人数

15%

年成长率

产品与服务 Products & Services

食品原料与添加物

最新消息 News

苗栗推製造業減碳,力積電「以大帶小」攜手供應商合作

面臨國際淨零碳排趨勢,產業須朝低碳化、智慧化轉型因應。我司為力積電供應鏈廠商,共同配合客戶參加經濟部推動「以大帶小製造業低碳及智慧化升級輔導計劃」。苗栗縣政府於 4 月 11 日特地表揚廠商,感謝共同為減緩地球暖化的付出。相關報導可參考

投资人关系 Investor
企业社会责任专区 CSR
联络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