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福 About Us

三福從本土到國際,從自立到利人

1952年,三福集團從位於板橋的三福化工廠奠基。草創初期係以自行研發生產技術,製造食品添加劑等化學原料為主要營業項目。 半個世紀以來,我們在台灣深耕,向全球拓展,企業規模由單一的化工廠發展成為年營業額逾新台幣200億元的國際性集團,事業版圖擴展至海外,在歐洲、美洲、東南亞、大陸、香港等地皆有分支機構;產品項目也擴增至高科技的特用化學品、飲料及食品等,朝向多元化發展。

價值理念

回顧這一路走來,我們始終秉持著「創新、誠信、簡樸」 的精神,努力為客戶的產品加值,成為企業的最佳事業夥伴。 此外,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心回饋社會,致力於文化、教育、慈善等事業,期能為本土文化之保存,及教育、慈善工作略盡社會責任。

重視人才培訓

三福化工的優秀研發人才及生產人員,更積極從事新產品的創新與開發,及新製程的改善,以期提高產品的競爭力。未來,除了既有產品的研發之外,更將投入特殊化學製品的開發,與台灣蓬勃發展的IC、LCD、Solar Cell 產業共榮。

47.8

年營業額

367

員工人數

15%

年成長率

產品與服務 Products & Services

食品原料與添加物

最新消息 News

苗栗推製造業減碳,力積電「以大帶小」攜手供應商合作

面臨國際淨零碳排趨勢,產業須朝低碳化、智慧化轉型因應。我司為力積電供應鏈廠商,共同配合客戶參加經濟部推動「以大帶小製造業低碳及智慧化升級輔導計劃」。苗栗縣政府於 4 月 11 日特地表揚廠商,感謝共同為減緩地球暖化的付出。相關報導可參考 https://news.ltn.com.tw/news/Miaoli/breakingnews/4637983

熱心公益活動-贊助善化國中棒球隊

三福化工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心回饋社會,每年資助鄰近學校社團活動之推動,贊助台南善化國中棒球隊,持續推廣學校棒球文化。

苯胺三福化工毒災聯防組織榮獲全國性聯防組織運作績優獎

為增進政府防救災單位與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運作業者環境事故預防管理與應變能力,環境部於11月14日至15日辦理「112年度全國環境事故案例研討會暨績優運作管理聯防組織頒獎活動」,由薛富盛部長親自主持,國內產官學研等專業人士參加,藉由整合政府及業界,乃至結合學界應變能量,提高業界對於環境事故預防、整備、應變處置及聯防團隊間支援合作的重視程度,共同努力降低國內化學災害發生的風險。本次活動表揚在環境事故防範與聯防工作方面積極且優異的組織,並頒發「全國性聯防組織深耕運作獎」、「全國性/地區性聯防組織實作測試績優獎」、「地區性聯防組織運作績優獎」及「聯防支援貢獻獎」等27組獎項,鼓勵各聯防組織的努力及付出,而苯胺三福化工毒災聯防組織榮獲全國性聯防組織運作績優獎。

2023 TCSA企業永續報告榮獲金獎

永續報告書是企業自我檢視成績單,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2023第16屆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永續報告書榜單揭曉!今年參獎家數達526家,較去年成長24%;其中包括386家企業、45所大學、36所醫院、16家NGO及43個政府機關踴躍參獎。三福化工榮獲傳統製造業第一類組金獎。

投資人關係 Investor
企業社會責任專區 CSR
聯絡我們 Contact Us